一切印制类不授权/暂无寄售想法/标明出处及作者的搬运可以/头像背景墙使用可以
(在努力练习绘画,只会画点垃圾画)
如果人生只有绘画,那我一定会很孤独吧
但正因为有了绘画,人生变得更精彩了

© 深谷
Powered by LOFTER

【2017元宵】【洛天依原创】驭风少年→戳【


图全部在此辣~我是画师请多多指教~顺便表白全员~也很感谢大家的支持!www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暑假的时候收到雨狸大大的消息来找我,而且居然是布娃娃的系列,当时真是激动又高兴,很荣幸参与喜欢的曲子的系列。


时间很紧,开学就不能绘画了,所以画得比较急,大概从找到我到审核草稿到审核成品图总共也就四天,努力干着画完。【画完时还算满意,然而现在看来丑得一逼】


成品我也是昨天才看到的,期待了半年呢【哭】,和最初听到的曲子有一点点差别,不过都很好听QWQ~






【学院史明克+hb新颜彩+康颂素描纸160g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