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印制类不授权/暂无寄售想法/标明出处及作者的搬运可以/头像背景墙使用可以
(在努力练习绘画,只会画点垃圾画)
如果人生只有绘画,那我一定会很孤独吧
但正因为有了绘画,人生变得更精彩了

© 深谷
Powered by LOFTER

我一直不怎么喜欢在班上同学面前画画或者展示自己的图。

一天同桌在看杂志,翻到一张动漫彩色插图,我说哎我能画这个,同桌看也没看我,随口长叹,你怎么没去学艺体呀...接着继续翻着杂志。

某次,我拿着比上次还简单很多的一张彩插图对同桌说,我画这个没问题~

她惊讶的问我:你会画画??!

我:........∑( ̄□ ̄;)!

上生物课老师在讲卷子,同桌无聊的把手放在草稿纸上,另一只手用笔勾出轮廓,她叫着我:你看,一只鸽子!

我:.........(;一_一)

然后我把手伸过去在她草稿纸上简单的画了一只小萌小萌的鸽子。

同桌看着小鸽子:哇塞,你为什么画得这么流利!!

我:.........(; ̄w ̄)~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 )